2008/6/22

一些想法

我懂,就像以前我還會找你們兩個單身漢- 周天行 來家裡打麻將一樣。

其實,就是缺一個可以開放的空間來閒聊,而不是去餐館鬧哄哄的。這次本來想去何忠義家裡聚會,只是臨時通知他,大嫂又怕空間不大掃興,所以只好又去餐廳。
聽說李天祥家裝修好了,我也買了一間透天厝,也許下次就在家裡辦,大家來包餃子也是不錯。
現代社會,大家忙東忙西,能來聚會實在是很不容易,像你結婚時,也是因為大家平時有連絡,才有辦法相邀祝賀。我開過一次blog但是沒有人maintain,能上網的也只有蓼蓼幾人。就說這次聚會,大家都收到email 阿 但是也不回覆一聲,好像石頭丟到水裡靜悄悄的,直到打電話確認才熱情說道 收到了收到了。所以,好吧,我問問兩個電腦老闆,看看可以怎麼開一個blog來溝通感情。(上傳照片還真累哩)
我是有熱心,也知道大家的情感不錯,所以同學會還能一年辦個一兩次。先守成,在徐圖看看有什麼好玩的。我和孫家祥一家以前常出遊,去美國則是會與為開、石真聯絡。 大家先有雙向連絡,在串聯時就比較沒有臨時吃吃喝喝的疏離感了。
你覺得如何? 大家也給點意見吧。
王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