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6/22

沈中衡 20080623

Dear Dr. Wang,
星期六在台北見了大帥哥夏紹中,有一些感觸,也許可以轉給所有同學,讓大家一起來動動腦發發想。
夏帥哥說,明年是咱們大家畢業30年,應該擴大召開同學會。
我覺得,我們這一批人,國小畢業30年了還能每次號召出一批人來參加聚會,真的是不簡單。我不禁要想,我們這批人,除了每逢有同學每年從美國回來時大家聚聚吃吃聊聊之外,是否應該也來想想,能不能做一些更有趣的事情?
換句話說,我的想法是,我們許多人在許多領域都有相當的成就(我除外啦 : D),有賣PC的,有賣蘋果的,有運輸危險物品的(周天行),有教人勘查摔下來的飛機的(Dr. Wang),有彩妝師(武大郎)還有其他各行各業的英雌英雄族繁不及備載,這樣一個「社群」,應該能做一些對我們大家彼此,對我們的新生代,對附小,對我們的精神堡壘羅老師,一些更有趣更有意義的事情, right? 如果每次聚會都是吃吃玩玩,白首宮女話當年,真的很可惜,我也擔心將來大家聚會的意願會越來越低。

那天聚會,我也公開承認,我腦袋裡面都不知道裝了些啥混凝土孔古力,小學發生的事情都已經忘得差不多了。因此在慶祝我們大家畢業30年之前,我們是否可以開始匯聚大家的記憶,搞一個什麼東西,讓我們的經驗以及凝聚力,能夠呈現一個更有搞頭的東西給羅老師看,搞給附小的師生看,讓我們的經驗能夠對他們產生一些意義?

例如說,我們也許可以弄一個公共部落格,讓大家都能上去寫回憶,開始整理大家手邊的舊照片,這些資料,將來也許可以找到一個有意義的title來出版,總之可以弄成一個有貢獻的玩意兒。

我從小就是一個傻里瓜機腦袋裝水泥「愛哭愛跟路」的蠢才,因此這樣一個有意義的大工程,當然要請既帥又聰明的Dr. Wang來帶領大家思考嚕

沈中衡

沒有留言: